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学生会纳新圆满完成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9-18 22:10:54

 本网讯(14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蔡其洛)9月9日晚上,在这个秋色满园,稻香果硕的仲秋之夜,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活动在教学楼D401顺利进行。在本次纳新活动中,我们邀请了我系新生辅导员李式华、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电子信息工程系主席团以及设计艺术系主席团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纳新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邹智敏同学主持。活动一开始,我们邀请了李式华老师为同学做一个总体的说明,随后,上届系学生会主席李晶学姐为15级新生讲述了学生会主要工作,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加入学生会,为学生会补充新鲜的血液。之后,主席团共同发言,各部门部长依次自我介绍,同时也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做了工作总结。每一位部长不同风格的介绍都极大吸引了大一新生的关注。
    部长们介绍后,15级的新同学都开始主动报名了。大家都十分踊跃,凭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满腔的热情,都报了自己心里所属的部门。
    随后,我们各部门将安排面试。相信我们学生会有了新人的加入,我们的学生工作将不断进步,争取更大的成绩。

图为纳新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