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追求梦想”——外语外贸系开展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9-10 22:41:05

 本网讯(2014级应用英语专业 史丹妮 文)201492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F201教室启动了为期一周的本系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该教育周活动有幸邀请我校党建宣传科张建新科长和就业指导中心朱锦玲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外,我系系主任胡焱老师、专业负责人孙炜芳老师、汪寅老师、吴金城老师以及2014级辅导员卢秀娟老师系教学秘书江禄源老师也应邀参加教育周活动。

此教育周在张建新科长的“爱无止境,学无止境”的主题讲座中拉开序幕。张建新老师列举大学亲身经历,并引经据典,将同学们带入本次教育周的主题,让同学们感同身受,受益匪浅。随后几天,系主任胡焱老师、孙炜芳老师、汪寅老师、吴金城老师分别对我系应用英语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国际金融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就业前景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最后一天,就业指导中心的朱锦玲老师对各专业的就业现状,就业规划和专业考证方面的知识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

此次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旨在为新生引导人生方向,合理利用大学资源,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并让同学们时刻谨记——大学生活就是要为自己修桥搭路,要用全新的眼光审视过去的自己,为自己营造一片全新且充实的大学生活。活动期间,我系2014级新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们认真详细作答。师生间问有所答、答有所获,现场学生与老师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收益颇丰。相信,经过这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及大学生活有了规划和打算,使自己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