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到厦门理工学院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4-03 16:58:25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兰凤珠)4月1日下午,外语外贸系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胡焱老师、张蕾老师等一行6人前往厦门理工学院参观商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实训中心隋老师对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大家重点参观了该中心的案例分析室、电子商务创业实验室、经营/国贸沙盘演练实训室以及现代物流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还就实训中心建设、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的参观学习为加强和完善我院应用外语与外贸专业群的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参观电子商务创业实验室

 

参观现代物流管理工程研究技术中心


 参观案例分析室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