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三期读书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3-19 13:20:1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旅游管理专业 张雅坤)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可以净化自己的心灵,可以洗去身心的疲惫,可以充实空虚的心灵,可以安抚尘世的浮躁。2014年3月18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田径运动场上开展了第三期读书会。
       分享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围坐一圈,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吴雪丽同学带了许多书过来与大家分享,她与大家分享了一本书《谁的青春不迷茫》,每个人的青春,都会有迷茫的时候,但是我们自己要有信心在迷茫中找到自己目标,为目标向前一步,前方的路途再遥远我们总要向前进的。分享后 ,她还把心爱的书借给大家,共同分享。
       读书分享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心得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和兴趣,我们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视野,不断提升自身思考能力,用积极乐观的视角来看人生、看世界。



图为读书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