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篇--- 走访厦门中国青年旅行社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3-19 12:14:5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13级旅游管理专业 罗晓珊)3月18日下午,外语外贸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与教学助理孙炜芳老师,带领2012级和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两位学生,走访了厦门市国内旅游十强旅行社---厦门中国青年旅行社。

   在旅行社总经理王钰芳、人事部李经理的热情接待下,双方就如何进行校企合作的细节进行商谈。老师们为学生极力争取实习的机会,对旅行社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待遇与岗位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王总经理建议: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如果考取导游证,就能出外带团, 大大增加工作锻炼的机会。李经理补充说明: 实习学生要从基层做起,了解各方面工作内容,最后根据岗位需求安排工作。随后老师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着想,提出合作可以多方面,希望能为学生争取到参与该旅行社的专利——小白鹭夏令营推广活动的机会。这样,旅行社既能节约成本,又能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从而达到一个双赢的效果。
  通过本次走访,作为学生的我们体会到老师对我们就业工作的重视,处处为我们寻求锻炼机会,我们也更加真切地感觉到机会的难得。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在机会降临时,用自己的才能牢牢把握住!

 

 

双方交谈

与旅游社管理人员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