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新学期系第一次教学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2-28 10:55:2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经济与贸易专业 吴聪敏)为深入贯彻学院工作精神,外语外贸系于2014年2月25日下午在系办公室举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系教学会议。我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抓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面提升我系的实力。
  会议中,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强调的主要工作大致分为六个方面:
一、通过多种途径,如举办学术讲座,观摩示范课,到企业学习,外引优秀专业教师等,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
二、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强化“理实一体化”和“项目教学”教学理念,鼓励教师进行课题研究、产教结合、教材编写、论文创作,总结教学创新成果,改善和提升教学质量。
三、继续扩大实训基地的建设,以多种形式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四、抓好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继续保持我系历届毕业生就业率100%的优良录。
五、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做好教研室教研活动,提高教学工作质量。
六、做好省级技能大赛备战工作,争取赛出喜人成绩,为学院获得荣誉。
  值得关注的是,来自台湾的吴金城教授(经济学博士),曾在台湾多所高校任教,本学期加入了外语外贸系的工作团队。相信有吴金城教授的加入,外语外贸系将会变得更好。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