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篇--与建星之美贸易有限公司合作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2-27 17:24:0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经济与贸易专业 吴聪敏)12月26日下午,外语外贸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和教学助理孙炜芳老师拜访了建星之美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余胜利先生,积极寻找校企合作的机会。
  建星之美有限公司是位于湖里区的一家经营汽车美容的企业,并拥有自己的汽车美容店。公司代理的产品都是世界著名品牌,是唯一被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大众、雷诺等十六款车型应用于其欧洲销售的原装车窗隔热技术。建星之美服务的对象几乎都是高端产品。
  余先生带我们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以及汽车生活馆,介绍了公司与其他汽车美容企业更为突出的特点。目前,公司发展迅速,急需要各方面的贸易销售人才,高校便成了他们积极寻找合作的对象。我系也积极为学生寻找实习单位,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双方都表现出了合作的意向。接下来将就具体细节再进一步详谈。
在此也要感谢继续教育中心的杨颖周老师为此次合作所做的牵线搭桥工作。

 

参观建星之美的产品

与建星之美经理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