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参观象屿五金机电物流集散中心--独立实践周报道(4)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2-09 10:42:18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经济与贸易专业 吴聪敏)12月5日,2013级外语外贸系的同学们在学工助理卢秀娟老师和张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湖里区象屿五金机电物流集散中心。
    在接待人员小李的引导下,大家来到了综合大楼6楼的会议大厅。小李向大家介绍了该园区。象屿五金机电物流集散中心位于厦门现代物流园区(象屿保税区二期)F1地块,地处岛内外交通枢纽,占地约6.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6万平方米,标准商铺单元约330个,总投资近2亿元。一站式专业展销平台的项目定位为:集合交易、展示、办公、物流、金融为一体的一站式五金机电专业展销平台。园区内机电店铺五花八门,近1000个停车位,超前满足商户及其客户的停车需求,这个惊人的数字更让同学们膛目结舌。且设计的内街道路宽度最小都超过18米,完全保障商户的运输通行。
    离开会议厅,参观了沙盘。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整个集散中心的总体面貌,再次被它的超前规划震撼了。随后,我们实地参观了许多店面,了解了出租、展销、销售等具体情况。
    参观完五金机电店面,我们踏上了返校的旅程。同学们意犹未尽,三三两两结伴而行讨论着。希望大家及时总结,带着这些收获一起在人生道路上开阔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道路。每个人的人生道路都是五彩缤纷的。

图为参观象屿五金机电物流集散中心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