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说微党课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1-27 21:54:37

(本网讯

2016移动商务 张悦)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同志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在会议室D405为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微党课。

 

本次卢书记主要讲解了三十讲中的第一讲和第二讲,第一讲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二讲的主要内容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细致的认识和启发,相信在未来的自我学习和互相学习中能够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更加深入的领会。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