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1-06 21:53:53

本网讯(2016级移动商务专业 傅晓莹)116日,外语外贸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共有党员11人,其中有投票权的党员9人,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有11人,其中有投票权的党员9人。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卢秀娟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分为两个流程:一是上届支部委员会代表做工作汇报;二是换届选举。卢秀娟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任期的两年中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品牌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接着进行了大会第二项议程:换届选举。吴敬荣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李式华同志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都一致通过。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卢秀娟、林凯奕、潘虹三名同志当选为外语外贸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暂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卢秀娟同志,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林凯奕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潘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会后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接着继续召开大会,宣布支委分工情况。

通过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抓好支部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