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二季“新时代,新声音”辩论赛(二)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1-15 22:12:48

(本网讯 信息管理与新闻宣传部 林英颖)2018年11月15日晚外语外贸系于教学楼D201举办第二季“新时代新声音”辩论赛第二场。此次辩论赛的评委由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学生会主席金飞虎学长、邵巍学长担任。

 

本次的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辩论的辩题为“佛系标签对青年人成长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国际经济与贸易(2)vs国际金融;第二场辩论的辩题为“学生上课手机是否要入袋 ”移动商务vs国际经济与贸易(1)。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为:开篇立论、攻辩环节、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观众提问。

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将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赛后由金飞虎学长和高宝华学姐对选手比赛的态度、赛场表现进行深入的剖析,使得在场的所有人收益良多。

本次“新时代新声音辩论赛第二场获胜班级为:国际金融、移动商务班。也同样恭喜国际金融3辩和移动商务2辩为最佳辩手。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辩论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