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顺利举办“扫黑除恶、共建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0-17 22:36:14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傅晓莹)20181015日晚,为宣传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呼吁全校师生加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队伍中来、共同建设平安的校园环境,外语外贸系在校灯光篮球场举办“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晚会。

莅临本次主题晚会嘉宾有软件工程系党支部钟坚石书记、团总支刘成城书记、衷小玉老师;数字传媒系团总支曹春煜书记;设计艺术系团总支廖玉冰书记;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蔡小龙书记;宿管科杨振军老师;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吴敬荣书记、李式华、林凯奕及潘虹老师;校团委、学生会及各系主席团代表。

晚会现场观众气氛浓厚,《陷阱》、《天网恢恢》、《龙的传人》一个个歌舞、小品、话剧、朗诵等节目通过新颖的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结合“扫黑除恶”和“校园安全”主题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主持人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将扫黑除恶及校园安全相关知识带给观众,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

本次主题晚会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向全系乃至全校师生传达关于“扫黑除恶”及“校园安全”相关理论和精神,节目通俗易懂但不失教育意义,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晚会,全系乃至全校师生都能够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队伍中来,在平安祥和的校园中工作、学习和生活。  

(赞助商说明:本次晚会由肆舞壹服装、新知教育、启德教育、主场串烤吧、阿布到家、暮色酒吧赞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