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新声音”演讲比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03 00:07:26

 

(本网讯 17移动商务 陈琛瑜)为了广泛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当代大学生心中,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于2017年11月30日晚在教学楼D301举办“新时代~新声音”的演讲比赛预赛。
 
 

 

本次比赛赛前,我支部预先将十九大相关文件下发至各参赛选手手中,让参赛选手有方向有目标的学习,也让同学们从中得到相应的学习体会。预赛现场采取随机抽取文件段落进行朗诵演说的形式进行,进而结合之前的知识竞赛分数定出进入决赛人员。
 

 

比赛时,选手们风格迥异,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华容、有的朴实,各自带着对我党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的感觉,在这新时代里发出他们的新声音,这是新一代大学生对新时代重要文件的解说,是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和声音诠释什么是当代大学生对党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预赛,选手们更加有方向有目标的对我国我党相关理论知识进行学习,加深了他们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印象,同时提高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现场演讲能力,相信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定当有所助益。

 

新时代~新声音演讲比赛是一场以赛促学的形式来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能够不忘初心,戮力前行,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在实现中国梦的浪潮中实现自己的梦想,愿所有同学都能梦想成真,在新时代里发出你们最强的新声音。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