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专业建设咨询研讨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2-27 10:31:56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胡晓晴)2012年2月26日上午9:00,应用外语系于我院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咨询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刘爱平教授主持,并特别邀请了学院招生与就业处潘振华处长,教务处邢海燕副处长及各位新聘于我系的企业和高校的专家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各位与会的专家、领导在认真听完刘主任对我系目前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拟建的新专业方向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都予以肯定和赞赏;同时在教学计划的制订、课程的设置、教学方法的改革以及学生的实习实训环节上各位专家、领导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专业而中肯的建议。最后,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