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6-27 19:15:42

 外语外贸系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外语外贸系于2022620日至2022624日,组织开展以“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



暑期安全教育班会的主题是防诈骗教育、食品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旅行安全教育、防溺水教育、防中暑教育、防触电教育、防雷击教育。主要内容是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因此,为了个人的成长,家庭的幸福,在安全问题上,我们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通过学习关于暑假的安全知识,牢记安全要点与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安全、快乐的暑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