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举办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初级)证书颁发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5-12 17:01:36

 外语外贸系举办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初级)证书颁发活动

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于2022年5月10日,举办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初级)证书颁发活动,主要颁发对象是2018级旅游管理(五年专)班和2020级旅游管理班的30名成绩合格的学生,此次参加学生共32人,合格为30人,通过率达到93.75%。

1+X研学考试,能够有效直观的测试学生的专业情况,由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项考试组合,对于研学旅行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掌握程度,达到知行合一的根本目的。

该证书制度的组织实施促进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该证书已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中,为全面培养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就业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潘虹老师为成绩合格同学颁奖
段琼老师为成绩合格同学颁奖
大合影
图片

经过了不懈努力,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恭喜各位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更加努力。

关注我们

编辑:林欣怡

审核: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