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4-15 14:49:39

外语外贸系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外语外贸系于2022年4月11日至15日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主题班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要内容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管理纪律要求和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再强调学校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通过身边人案例分析违规违纪后果及其存在的巨大风险,畅通请假销假渠道,要求全体学生按章按规办事,切实把自身及全校师生生命健康至上理念入心入脑。

通过本次班会,全体同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基本达成统一认识,基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互相督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共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氛围,共同守护当前这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