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实训单位——厦门底蕴实业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2-26 17:51:28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叶鸿菲)2018年12月23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叶鸿菲教室至学生实习实训单位——厦门底蕴实业有限公司就学生实训情况进行调研,受到公司负责人翁启程经理的热情接待。

叶鸿菲老师对翁经理表示感谢,并向其咨询公司以及学生实习实训情况。翁经理介绍了底蕴实业的业务情况并对学生的实习实训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这次调研,认识到我系培养学生已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学生沟通能力、紧急事件应对能力的提高等。

在与参与实习实训学生的交谈中发现学生在待人处事上有了明显的进步,能够更加有效率地处理事务,对所负责事务更有责任心,因此,也再一次认识到学生走出校门,到企业实习实训的重要性。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