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旅游管理专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0-19 16:44:33

           2018年10月18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班在F101教室召开2019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主持本次活动的有外语外贸系党委书记卢秀娟,旅游管理专业段琼老师,潘虹老师,赵明彦老师,参与本次宣讲的有厦门会客旅游,厦门观光国旅,厦门海景千禧酒店,厦门会展酒店,厦门老院子景区。

首先,由主持人上台介绍本次来宾及相关的参与本次宣讲的公司;其次,由各公司的宣讲人员进行宣讲,大致宣讲企业文化,企业主营业务,急需岗位及薪酬福利等;最后进行学生应聘,旅游管理班的同学拿好各自准备好的简历上前投递,并咨询问题,了解双方情况,让双方有个大致的了解,以求进入心仪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现出色,企业对我校毕业生赞赏有加,在此,预祝所有同学都能事业有成,取得良好的成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