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 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06 16:03:09

(本网讯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英颖)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管理,促进我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于201894日在教学楼D2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系胡焱主任、各专业老师、辅导员和2019届全体毕业班学生,会议由欧阳莲英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欧阳莲英老师讲解2019届毕业生实习实训的整体安排。我系毕业生在校时间为八周,一二周为毕业设计阶段,三至七周为综合实训阶段,七八两周为分专业双选会。会上欧阳老师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习实训和岗前培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紧接着系胡焱主任上台发言,要求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前的实习实训,要用良好的态度,明确自身实习的基本任务,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更要虚心求教。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最后欧阳老师宣布动员大会结束,由各个专业的老师带领各个专业的学生到指定会场进一步详细地讲解毕业实习实训相关工作的相关布置,强调所有毕业生要明确毕业设计题目,设计期间要紧密与自己的导师进行联系,避免遗漏重要信息,并对实习实训安排的一些细节进行完善说明和解答

外语外贸系全体老师在此希望我系2019届毕业生努力工作,谦虚为人,上好实习实训这堂课,养成对未来职业发展有益的为人处事的习惯。加油!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