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7学年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6-24 16:15:42

 

2017年6月24日,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校外专就专业建设召开会议,参会的有旅游管理专业校内带头人陈建生,校外专业带头人洪海樵, 行业代表李宏宇,娄怀南,教研室主任孙炜芳以及成员赵明彦,孙瑜.
本次进行专业建设咨询研讨会议,一方面是和行业专家探讨我教研室专业建设和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相关问题,另一方面也是为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会议主要围绕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目标和学生能力培养进行了研讨。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孙炜芳首先就我系专业建设与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旅游管理专业孙瑜老师对本专业所开设的课程和进行的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多方陈述并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其一,肯定了本专业所提出的教育理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如:应加强对旅游信息化人员知识技能的培养,同时更应注重学生知识能力以外的综合素养的培养。
此次专业建设咨询研讨会议让本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教学团队的互动沟通,为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培养综合型技能人才做好准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