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独立时间周系列活动—外语外贸系召开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6-05 00:52:36

 

2017年 6月4日,我系在教学楼F202召开2016级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主要活动为:中国进出口贸易展会(广交会)模拟大赛、行业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动员大会,系主任胡焱老师、副主任孙炜芳老师、各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会议首先由系主任胡焱老师讲话,她希望每个同学能在各个活动中学到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紧接着由副主任孙炜芳老师对独立实践周整体安排做详细介绍,最后由各项目指导老师对项目做进一步深入介绍。各个项目介绍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们认真详细作答。现场学生与老师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收益颇丰。
 
大学时代是一个特殊的人生阶段,要掌握更多、更专业的知识,同时也要逐步学会适应从校园向社会的过渡。经过这为期二周的独立实践周活动,同学们学到了知识,学以致用。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基础。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