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召开2015级实训实习校园招聘双选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0-09 12:09:22

 

本网讯(2017级移动商务班 陈钧渝)为认真贯彻《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16〕3号)文件精神,我系采用校内外相结合的方式统一管理组织实施综合实训工作,具体包括:毕业生综合实训双选会、毕业生校内外综合实训技能培养等环节,切实提高我系实训工作质量和效果。我系计划首先组织校企合作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岗位。没有面试成功的学生将在校内加强综合实训技能培训,然后再组织到企业实训。
为使我系毕业生双选会顺利召开,我系主任带领各专业教研室团队积极出外联系校企合作企业,使企业提供的综合实训岗位与学生所学专业对口。辅导员们辛勤指挥学生干部布置会场。全系上下一致努力,向企业展现我系的精神风貌。
2017年9月28日14时,我系学生不畏酷热,在学院门口迎接并为参会企业嘉宾引路。14时30分,我系在教学楼E501与F202两大会场分专业召开“外语外贸系2015级实训实习校园招聘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约30家,提供几百个岗位。
 
双选会开始阶段举行新建合作关系的企业给我系授牌仪式。
 
随后本次招聘公司的宣讲人一一上台招聘宣讲。每位职业经理人清楚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要求、公司的福利与发展前景。
 
 
宣讲结束就马上进入现场招聘环节。面试的学生积极向企业推荐自己,勇于表现,给企业人士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纷纷赞扬我系学生有礼貌、懂礼节,积极表现,表示继续合作下一届的双选会。企业老总表示还要和我系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祝愿15级学生在心仪的岗位上努力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迸发外语外贸系的青春、活力和光芒。
附: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