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开展 “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主题学习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10-14 22:14:28

20151013日下午两点半,我系全体老师在教学楼E204开展关于“支持中国创造,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视频学习活动,活动由系部主任胡焱老师主持。

活动中我系全体老师认真观看视频,听取专家学者对我国高职教育过去发展旅程中的经验总结、对我国目前高职教育在现今国家经济发展和改革中的突出贡献、对我国高职教育发展前景和趋势的真知灼见、以及对我国高职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期许和思考。

 

视频结束后胡焱老师主持了关于视频学习的谈论会,系部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针对视频学习内容提出关于高职院校在学生自信心树立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优势和努力方向,王珠红、谭佳和张蕾老师就学校校企合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吴金城教授就我国高职教育与海外高职教育进行比较并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会上的谈论氛围激昂。谈论会结束,胡焱老师对本次学习及谈论会结合我校校情做出总结如下:1、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教会学生理论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2、坚持系部建设,着重加强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加强一课双师建设,强调老师们要利用好假期加强自身信息更新,3、着重提升本系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对口率,4、重点做好中央提出的创新创业建设,着重培养创业人才,重视上级对我校特色创业的评估。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