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成功举行2015届毕业生欢送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6-18 20:50:22

 本网讯(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高亚彤)6月17日,2015届毕业生返校。在毕业典礼结束后,我系毕业生在D204教室参加毕业生欢送会。系主任胡焱、系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毕业班辅导员卢秀娟、班主任黄惠勤以及系学生会成员都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系主任胡焱曾经教过15届毕业生,与同学们感情深厚。她说:外语外贸系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班主任黄惠勤老师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而辅导员卢秀娟老师,回忆了这3年里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她说:留下来的回忆都是美好的,哪怕是去宿舍叫大家起床的日子,在此刻也都已化作不舍的情怀。
   随后,由系学生主席邹智敏同学主持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给十年后的一封信、制作同学录、制作自己的专属书签……在这过程中,伴着一首毕业季的专属歌曲,大家都十分认真地对待留下来的每一份礼物,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有总结,有祝福,有反思……这一天,是许多同学一直盼望的日子,可是,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大家心中却又充满了不舍和留恋。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大家前进的步伐。外语外贸系永远是你们的家,祝愿大家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幸福美满!

图为欢送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