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一课双师”教学改革——高级导游到《旅游实务》课堂进行授课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6-05 16:29:02

   本网讯(2014级 旅游管理专业 周晨曦)5月15日,武夷山中国国际旅行社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导游员洪海樵先生受邀为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授课。
      洪海樵先生以自己多年的经历体验为出发点,为我们讲述了他在带团及旅游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接着让同学们一一介绍自己的家乡以及家乡的特色之处,同学们个个都踊跃发言,课堂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在课堂上,洪导给同学们播放影片,以影片中导游员所出现的问题来和大家进行交流与沟通,教同学们遇到实际情况应如何正确解决。紧接着洪导拿出两个芒果,让我们念一段描写芒果的文字,他先给我们演示了一边,声音抑扬顿挫,富有感情,似乎那香甜可口的芒果就在我们口中慢慢融化。讲座最后进入提问环节,洪导耐心而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洪导用其幽默诙谐得语调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最后洪导将两个字送给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那就是“出彩”。若能做到出彩,你就是最棒的。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落下帷幕。
      这次授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都有自己的收获,愿14旅游管理班级越来越好。

 

图为授课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