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3-26 12:20:27

本网讯2014级 国际金融专业 吴静)2015年3月24日下午,我系在教学楼D201召开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林老师、国际金融班主任王珠红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
     会上,卢秀娟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宣传学生处发的校风学风建设方案,告诉同学们校风学风建设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有一个明确努力的方向。卢老师指出了各班近几周的出勤状况,提出了如何提高出勤率,以及宿舍晚点名状况,宿舍不能饲养宠物,不得使用违规物品等等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在校风学风建设中要其带头作用,力推校风学风建设的开展。
     随后,卢老师布置了3月份各班要举行学雷锋精神团日活动,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展开活动,团结班级的凝聚力,营造更好的校风学风建设氛围!
   最后,卢老师强调了我系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学分以及各类证书,学生可以提前安排选修课程以及考证,顺利毕业。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号召系部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校风学风建设中,争取在各项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