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独立实践周】2014年外语外贸系商务礼仪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1-24 19:07:55

2014年11月3号,外语外贸系商务礼仪大赛首次开赛。本次大赛分为商务礼仪知识竞赛和商务礼仪情景剧模拟表演两个环节。参赛队伍是来自外语外贸系2013级的9组同学,3号当天进行的是商务礼仪知识问答竞赛环节。竞赛所涉及的知识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以及日后商务活动中所必备掌握的礼仪知识,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都集中生智,踊跃表现,非常享受知识带给自己的快乐。

在知识竞赛前期,参赛选手进行了大量的商务礼仪知识题的搜集和准备工作,才得以在3号的知识竞赛环节有出彩的表现。在情景剧表演前期,各参赛队伍于9月12号上午在F202进行了情景剧的预演,担任商务礼仪课程的孙瑜老师和我系谭佳老师对各组参赛队伍从剧本到表演分别进行了赛前指导。

9月13号上午,我系正式进行了商务礼仪情景剧的决赛。比赛当天我系胡焱主任,质管处邢海燕副处长,商务礼仪任课教师孙瑜老师,以及我系谭佳老师莅临现场(F202)担任评审工作以及观看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参赛同学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表演为我们展示了各种商务交礼仪姿势和规范。最后,本届商务礼仪大赛在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表演及评审老师的精彩点评下拉下帷幕。

 

图为大赛现场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0OTQzMTAw.html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