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1-19 18:28:39

(本网讯 14级旅游管理专业 林利贞)2014年11月17日,2014级旅游管理班的同学开展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主要从爱国的角度来分享相关书籍。会上,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读书心得,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分享会的气氛十分融洽,大家围成一圈,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令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姜凯腾同学的分享,他为我们分享的由林怡波著作的《毛泽东的智慧》,讲诉毛泽东的一生辉煌,从其个人修养、为人处事、战略规划、策略选择、识人用人、危机处理、工作方法等入手,史论结合,深刻、全面论述了毛泽东的智慧与领导艺术。他的那爱国精神品质是如今我们的楷模。分享完这本书,他还向同学们推荐许多的关于党和国家、历史伟人等好书。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读书平台,同学们对于历史伟人、对于爱党爱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同时也促进可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激发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与兴趣,同时大大提升了大家广读、博书的意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为分享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