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独立实践周】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导游证考前培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0-29 18:17:30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13级旅游管理专业 罗晓珊)2014年10月20日,我系专门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安排了为期两周(第八周、第九周)的导游证的考前培训,主要由我系教学助理孙炜芳老师负责辅导。
      在孙炜芳老师的指导下,旅游管理班级的同学们带着与考证相关的书籍,认真地在教室中积极备考,有些同学沉醉在书本中埋首苦读,有些则奋斗于题海中,整个教室洋溢着浓厚的读书氛围,孙炜芳老师也时刻注视着同学们的复习情况,为遇到难题的同学答疑解惑。
      刻苦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两周的辅导时间即将结束,离考试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通过平时的努力和这两周的冲刺,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为培训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