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接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学校初评的通知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0-23 14:35:15

校内各单位: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支持下,学院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年4月,我院已由民办非企业正式转为事业单位,6月迎来了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院的办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同时,学院也注重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改进教风校风学风,努力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已连续获得第十届、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荣誉称号。
   创建省级文明学校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提层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不断提高和强化师生员工的文明素养、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学校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决定争创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学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创先争优,迅速行动起来,为加快示范校创建工作,推动学院实现新跨越,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学院建设的贡献力,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去!

                                    党委工作部
                                 2013年10月23日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