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走访学生实习单位(1)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5-03 21:47:24

 

 (本网讯 2016级旅游管理 蔡雪莲)2017427日,我系辅导员吴敬荣老师到访毕业班学生实习单位——厦门老院子。
本次吴敬荣老师到访老院子,主要深入了解实习生史丹尼、周晨曦等学生在老院子的工作作息、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同学们工作状态良好,积极的给吴老师介绍老院子的文化背景和文化环境,并代领吴老师游览了老院子的相关展馆,并与吴老师一同观看了闽南传奇实景演出。
通过在展馆中同学们的解说词讲解,吴敬荣老师感触颇多,深深感受到学生在实践中将在校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充分结合的力量,实习生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为人处世的交际能力都有了大大的提高。在这样一个文化气息浓郁、环境优美的老院子景区里工作同学们都很开心、工作状态良好、工作激情也能不断膨胀,对于学校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吴敬荣老师到访厦门老院子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学生们下班,与学生们一起回到学校,此次的到访平常而又不一般,能够长时间的与学生在实习单位关注学生的工作日常也是很难得。吴老师还与同学们合影留恋,记忆美好的一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