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走访学生实习单位(2)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6-02 21:44:32

 

 本网讯(15国际金融王迪)2017531日,我系主任胡炎老师携系辅导员吴敬荣老师一同来到我系2014级毕业班学生实习单位——厦门闽弘金属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回访中我系老师受到了公司总经理黄总和销售部经理谢总的盛情接待。
访谈过程中,胡老师主要针对我系相关专业与谢总进行交谈,积极询问该公司乃至该公司所属行业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光伏行业在走出国门时需要什么样的跨境开展业务的人才,在实践中需缺人才大致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谢总也坦承建议,业务人员首先需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业务学习能力,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则需要懂得察言观色,灵活变通,适当的投入自己的业务内容,让客户顺其自然的接受,这样能够维持一个良好的客户群和业务环境。
本次交谈中,学生林轩也表示在实习中受益良多。回访结束,公司负责人和老师学生一起合影留恋,也将做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