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走访学生实习单位(5)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6-14 21:40:09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赵明彦) 614日下午,我系专任教师赵明彦赴2014级旅游管理班廖挥芸同学实习单位集美软件园三期A区的厦门天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情况巡查。
本次我系老师到访天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了解实习生廖挥芸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通过和公司领导和同学的交谈,老师了解到廖同学工作积极认真,很好地完成了单位交给的任务。廖挥芸同学给老师详细讲述了每天的工作任务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老师进一步得知学生目前工资待遇底薪2200,每月绩效1200(绩效按工作情况和网站要求而定)有午餐补贴,周末大小周轮休,上班时间是从早上8:30到下午5:30,公司没有加班要求。廖同学说多亏这份文职工作,让她更了解网站的组成和运行,每日编辑文章,促使她的思维一直活跃,她发现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有收获。
通过这次到学生公司的巡查,能感受到廖同学专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很大的提高。很高兴看到廖同学在天象公司工作得这么开心,和同事相处得如此融洽,相信廖同学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