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走访学生实习单位(10)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6-19 21:33:5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卢秀娟)2017326日,我系卢秀娟老师来到集美魔奇英语培训机构,了解学生王微的实习情况。

魔奇英语是一家专注于幼童和小学的英语培训机构,总部在北京,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社会认同度较高。王微同学自16年10月开始,就在魔奇英语集美分校实训,岗位是校长助理。魔奇英语集美分校的校长对王微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说,王微性格很开朗,很主动,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她。做事情也很踏实,让人很放心。王微也表示很喜欢在这里上班,工作性质很适合她。这里工作环境好,氛围好,大家相处很融洽。对于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在实习岗位上应用的不多,但是在学校宿舍、学生会和社团里学习到的合作方式,使得现在对工作的融入更加得心应手。
通过本次的实习走访,我们了解到王微同学真实的实习情况,也感受到了王微同学在这一年里的成长。她现在已经适应了社会,适应了工作岗位,遇到问题也能很好地解决,独立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