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支部召开6月份民主生活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6-06-12 19:13:24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党支部  卢秀娟)6月2日,我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204召开了6月份的民主生活会。本次大会应到15人,实到13人,2人请假。本次大会由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专题学习;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专题学习中,本次讨论的专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党员,最根本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都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专题学习的文件,认真准备发言稿,真诚地在“四种意识”上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后再次整理后上交。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本次主要学习了第二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第三章“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
通过本次的专题讨论和学习,加强了我支部党员的“四种意识”,更好地在坚定四种意识的基础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在会后,我支部党员将以自学的方式,重点读《党章》总纲和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和分则第六章等,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扎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规定,做合格党员。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