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专项实训——“塔斯曼杯”营销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7-05 16:24:31

 

外语外贸系于2022年6月30日在教学楼F201举办塔斯曼杯”营销大赛,本次大赛由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冠名举办。出席赛场的嘉宾有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陆宇女士、招商总监张艳女士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姜平副校长、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系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参赛对象为外语外贸系2021级全体学生。

本次赛事共四个议程;一是卢绍基董事长作企业介绍、二是姜平副校长致辞、三是选手展示与答疑、四是公布成绩及颁奖环节、五是合影留恋。

本次赛事主要内容包括对塔斯曼的品牌宣传、市场营销、产品设计等方案。

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绍基先生通过视频作企业介绍

 首先是卢董事长通过视频进行自我介绍,从企业性质、企业规模、企业产品、市场定位等方面展开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举办,期待志同道合之士加入公司团队。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姜平副校长致辞

其次,姜平副校长对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对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赞助大赛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以赛促学,通过大赛培育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断寻求突破和发展,并预祝大赛顺利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10组同学入围,并产生六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以此上台展示:






外语外贸系欧阳连英老师为学生颁发优秀奖

外语外贸系主任胡焱老师为荣获三等奖颁发奖状


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张艳女士为荣获二等奖颁发奖状


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陆宇女士为荣获一等奖颁发奖状

企业嘉宾、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最后,外语外贸系“塔斯曼杯”营销大赛圆满闭幕,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一次大赛为起点,工学结合敢于参赛,不断培育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外语外贸系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