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一篇迟迟不想到来的推文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5-21 16:44:42

 


外语外贸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一篇迟迟不想到来的推文

大会伊始

2022年5月17日19时,外语外贸系在F201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是一次严谨务实、承前启后、奋进创新、全面总结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蔡小龙老师,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吴敬荣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丁仁政老师,外语外贸系团总支书记邱娜娜老师、辅导员郑勇老师及熊冬华老师、系部任课老师潘虹老师,以及各系主席团及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

01

主持人介绍大会到场嘉宾




02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3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吴敬荣老师致开幕词



在系党支部的领导下,我系学生工作蓬勃发展,在不断经受考验与磨练的过程中逐步营造了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真才实学、刻苦耐劳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并举办了各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大活动。

04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吕凡婷同学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05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马胜同学作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



06

外语外贸系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钱湘仪同学汇报总支部代表提案



07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组织部部长程晨同学汇报2021-2022学年团费使用情况



08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新媒体运营部部长汤佳慧同学宣读《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



09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外联部部薛海燕同学宣读《关于学生会工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10

外语外贸系团总支书记邱娜娜老师

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干部颁发聘书



我们由衷地感慨:一场离别,蓄谋已久花开又花落,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离开是为了下一个遇见的开始,历经春秋,感动常在。

11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闫蒙乐同学宣读第十五届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



12

外语外贸系

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




外语外贸系第十四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与第十五届学生会候选人交接工作。

13

外语外贸系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臧书林同学代表学生干部发言



庄严宣誓


遵守组织章程,履行干部义务,执行组织决定,严守组织纪律;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服务;教育青年、带领青年、服务青年,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14

外语外贸系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文彬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15

外语外贸系团总支书记邱娜娜老师致闭幕词



16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落幕

 

在这骄阳似火的五月里,永远都弥漫着青春热情,我们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在这建团一百年的光辉史册中,我系团总支定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请党放心,青春我出彩、永远跟党走;请党放心,树一面旗帜、拂两袖清风;请党放心,拥抱星辰大海、砥砺花样青春!我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也定将初心如一,行程万里!

到此,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