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台和旺商贸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应届生岗位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24 08:59:50

厦门台和旺商贸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台湾商品展销中心,隶属台和旺商贸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台湾优质产品代理进口、市场行销及连锁大型卖场,以展销方式引进台湾优质商品直销,并联手台北世贸中心及各县市农委会打造全国最大台湾商品展销中心。台湾商品展销中心总部位于风光秀丽的鹭岛一厦门,现自营连锁大型购物中心面积达12000多平方米。目前在鹭岛——厦门连锁购物中心分布于厦门会展中心附件、上李水库、观音山旅游商业街。
二、经营理念——两岸携手、共促发展
企业精神──开拓、创新、进取、回报
服务理念──永远追求客户的满意
发展战略——联手台和旺、放眼全中国、做大台湾货、创造新龙头
三、经营产品
台湾商品展销中心主要经营产品均来自宝岛——台湾,汇集台湾所有特色优质商品,主要以食品、调味品、日用品、烟酒、保健品、生物科技高端产品,例如:台中太阳饼、金门三宝、花莲小米麻糬、台南凤梨酥、高雄牛轧糖、嘉义方块酥等等。尤其是时尚拌手礼及精致礼盒更是台湾流行时尚礼品,送礼自用两相宜。产品全都采撷天然果糖,绿色有机生物。不含色素及添加物。符合环保,养生健康新概念。
四、企业优势 
作为福建首家与台湾台北世贸中心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牵手台湾南投县农委会共同打造全国最大台湾商品定点常年展销平台,经台北世贸所推荐的厂家食品安全标准均符合台湾出口要求,其大部份都通过国际食品安全认证,产品质量值得放心。立足厦门,构建网络,放眼全国,做大做强。

目前,台湾展销中心已经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发展基础,进入公司发展及连锁事业体的扩张之中,新的项目在不断的建立,公司化的管理风格和措施正在被不断导入。目前已经进入团队整合及连锁扩张发展之中。
公司长期招聘大中专院校的寒暑假实习生和应届生。


■暑假实习生岗位:商场营业员、专柜营业员
暑假实习生任职要求:
1、 男女不限,大中专院校应/往届在校生及毕业生;
2、 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务实工作心态,沟通能力好;
3、 实习期限约2个月;
4、 薪资待遇:1600元/月


■ 应届生岗位:商场营业员、专柜营业员(优秀者升职为储干、领班、商场经理)
■ 应届生岗位:办公室储干人员(业务员、财务、仓管、采购助理、信息专员、行政人事助理等)
欢迎广大优秀大中专院校的在校长学生和应届生加入,欢迎积极与我们联系,欢迎主动来访面试,面试时间9:30-11:30及14:00-17:00之间。
上  李展销中心: 2080726 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上李厦门安井实业公司2号楼   
软件园展销中心: 5985581 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456号(软件园二期东门)
观 音 山商业街: 5963844 厦门思明区莲前街道环岛路
观音山海滨旅游休闲商业街13号E栋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13666032627
面试地点: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456号(软件园二期东门)
公交站点:软件园东门站 可乘坐公交车线路:28路、38路、88路、92路、98路、751路、752路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