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外贸专员招聘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23 09:45:03

厦门赢在仁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某织带公司外贸专员 (1)   No.886940 

招聘期限: 2011-06-23 2011-07-08 09:02

联系电话: 0592-3119490

通信地址: 厦门嘉禾路34128F(361009)(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职位基本要求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        性别要求: 不限

职位性质: 全职     招聘对象: 不限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集美区

职位职责和职位要求(Job Responsibilities & Requirements)

协助外贸主管处理外贸定单
要求:
有一定英语水平,做事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
有外贸业务经验,能独立负责进出口业务的操作。
英语水平较高,能与客户直接交流。
有织带类产品外贸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公司行业: 专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

厦门赢在仁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创立于2007年初,总部在厦门,目前在福州设分公司,官方网站: www.winrc.cn。在一线城市也有各自的办事处和合作伙伴。企业取得厦门市人事局审批的《人才中介许可证》,具备人才中介服务资质。
  我们以WINRC(赢在人才)作为人才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层雇员猎头招聘、人才派遣、招聘流程外包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综合解决方案。
  诚信、敬业、发展、以人为本,赢在仁才,是我们恪守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发展造就人才。我们通过有效的资源配置和寻才网络,全力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决胜未来,赢在人才!我们是一个负责任的和值得客户及人才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