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维迅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跟单员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10 12:14:14

招聘期限: 2011-06-10 2011-07-10 09:10
联 系 人: 吴小姐(招聘专员)  
联系电话: (合则约见、谢绝来电)  
电子邮件:    
通信地址: 厦门火炬高新区火炬园新丰二路8号日华大厦3E(361005)(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职位基本要求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 性别要求: 女
职位性质: 全职 招聘对象: 二年工作经验以上
工作地点: 厦门市湖里区
职位职责和职位要求(Job Responsibilities & Requirements):
要求女性
应聘者要对我司经营产品和行业前景有一定的兴趣和了解,并熟悉外贸知识及操作流程。
基本要求如下:
1. 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毕业或是电子类专业毕业有意从事电子出口贸易的人士;
2、二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优先
3. 大专及以上学历,对常用专业术语的英语可进行听、说、读、写;
4. 熟悉外贸流程及办公软件;
5. 熟悉国际、国内海空运及快递业务;
6. 工作务实细心,不断追求完美者为佳;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意识强;


工作职责:
1. 负责跟进生产订单;
2. 负责业务查询的处理;
3. 负责收货货物;
4. 协调业务、生产、品管在订单流程中的工作;
5. 准确高效的处理每个订单的运转。

单位简介  
公司性质: 台资、港资
公司行业: 贸易/进出口

  维迅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 坐落在环境优美的文明城市厦门,拥现代化办公大楼、良好的工作环境、积极工作氛围以及高效组织团队。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车载、移动网络多媒体产品的供应,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高效的服务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已成功地完成了来自法国、德国的定制项目。伴随着最新的通讯技术应用,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Wifi-N和3G应用以及支持高清显示的嵌入式产品。Newision作为公司的主力品牌在欧美市场有着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在短短的4年时间内维迅科技迅猛发展,业务遍布欧美等多个国家,销售业绩逐年大幅度增长。
    凭着一流客户服务理念及坚定的追求,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您携手开辟新的市场。我们也将提供最富吸引力的业绩提成奖金比例、良好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培训与出国机会。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