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港资企业招聘总经理秘书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8 10:16:04

(本网讯 应用外语系)招聘职位:总经理秘书

招聘期限: 2011-06-01 ~ 2011-06-21 09:01 

招聘部门: 人力资源部

  人: 小姐(HR)

联系电话: (合则约见、谢绝来电)

通信地址: 厦门海沧区新阳工业区(361026)(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职位基本要求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     性别要求: 

职位性质: 全职       招聘对象: 不限

外语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良好

工作地点: 厦门市海沧区

职位职责和职位要求(Job Responsibilities & Requirements)

1、工作责任心强,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
、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3
、英语四级以上,英语或贸易专业。
3
、公司提供住宿,中午有一餐免费工作餐。

单位简介

公司性质: 台资、港资

公司行业: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家具/家电/工艺品/玩具

本公司系港资企业,主要从事儿童玩具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等经营项目。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市场导向,本着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树立一切让顾客满意的企业宗旨。追求质量、创新、效果、领先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向顾客提供新颖精致、安全可靠,质量一流的产品,创造誉满全球的奔田品牌玩具是我们的目标。
   —-“事业留人,环境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是奔田一贯的用人方针。
   —-我们崇尚事业留人。致力于把奔田的事业不断做大,搭建更大的舞台,为公司内部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成就自我、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同时也吸引更多的人才加盟;
   —-我们强调环境留人。通过塑造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文化,在企业内部构建积极向上的人才环境;
   —-我们主张待遇留人。围绕在不断为国家和股东创造利润的同时,为员工谋取越来越好的福利这一宗旨,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极富激励性的经营机制,使公司骨干人员通过自身努力和公司支持,大多实现购房、购车的梦想;
   —-我们重视情感留人。在重视个人才能的同时,更加注重同事间的亲情和团队合力。
   —-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良好的发展前景,期待您的加盟!
  一经录用,待遇丰厚。
  公司提供住宿、中午提供一餐免费工作餐、缴纳社医保、班车海沧接上班。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