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招聘信息 >> 正文

教育咨询公司招聘初、高中教师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8 10:13:03

(本网讯 应用外语系)厦门教育咨询公司招聘初、高中英语教师

联系方式

人: 老师(HR)

联系电话: 0592-2575160

移动电话: 13806064921

联系地址: 厦门体育路38号华强企业大楼3楼百年树人(360001)(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应聘方式: 
   1.在人才网直接提交个人简历;
   2.将个人简历发传真至本公司(0592—2575167);
   3.发送邮件简历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与应聘岗位
   4.本公司收到应聘资料后将进行严格审核,对符合岗位要求的3天内通知面试;
   5.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6.资料投递与初试阶段不合适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将放入公司储备人才库,并严格保密;
   7.合则约见,非约勿访,谢谢合作!

我们将为您提供:
  优秀人员一经本学校正式录用,根据本人的资质及学历按照国 家相关引进人才政策协助调入厦门并解决落户。
  夫妻同是教师,本校将一起调入,并协助办理子女就学。
  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
  为员工提供法定的五险等福利待遇;
  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多种形式的职业项目培训福利;
  享受不定期的团队聚餐及外出旅游;
  晋升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充分展现才能的广阔空间。
   (每周工作40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1天。)

 

单位简介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公司行业: 教育/培训

厦门百年树人教育旗下分成两部分:
   一、百年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厦门百年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树人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坐落于厦门美丽的白鹭洲湖畔。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创建于2006年,经过不断的发展与磨练,厦门百年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了一家集教育培训,亲子教育、青少年素质训练、信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教育服务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在教育行业的资源优势,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前沿、全面、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厦门百年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特聘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吉林大学硕士生导师董进宇博士担任主讲导师,引进学习型家庭系列报告会、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潜能训练营、铸造子女成功未来家长训练营等优质课程。20066月至今,公司已成功举办大型报告会、家长课、教师培训50余场,为厦门2 0多万个家庭带来福音;举办中学生未来精英训练营十多期,帮助了上千名学员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顺利踏上成功之路。短短4年的努力,百年树人开办的系列课程成为厦门最受欢迎的高端亲子培训课程,在厦门独树一帜。
   厦门百年树人教育承诺以专业的态度、先进的理念、完善的服务。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最前沿的服务,使之赢在起跑线上。
   二、百年树人教育补习学校
   百年树人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教民【3502037000168},系专注于中小学学生课外补习。遵循教育规律,特聘请具有数十年重点校(一级达标)校长经验和多年教育局长经验的特级教师为本补习学校校长,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董进宇博士为教育总顾问,三适教育创始人唐渝勇老师为教育总监。带领一批具备丰富教学经验,有爱心、责任心的专兼职名师。我们以学员进步、自信心提升、学习方法改进为己任,把每位学员都当成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每天进步以点点,一学期进步很明显!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