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君泰酒店来我系进行招聘宣讲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6-10 10:33:4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 兰凤珠)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实习就业,6月6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D401,我系邀请了君泰酒店人事部的熊经理对2012级学生进行酒店招聘宣传的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我系胡焱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林老师,以及2012级的全体学生。
首先,熊经理给同学们观看了君泰酒店的简介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对厦门君泰酒店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是一家按高星级标准建设管理的酒店,时尚而又简约,雅致而又温馨,周到而又细腻的商务、会议、度假、休闲型酒店。 熊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员工休闲区等。酒店十分重视员工的娱乐生活,在员工的休闲区里可以上网,下棋,看电视等。另外,熊经理还向我们介绍了酒店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等企业文化。最后,熊经理给同学们留出了提问时间。同学们都积极提问,为自己的实习生涯打下了更扎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招聘宣讲,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自己今后的实习、就业也有了初步的打算。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为讲座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