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进敬老院 相扶老人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9 11:19:59

本网讯(英文外语系)为了丰富大家的周末生活,也为了给老人们送去快乐和温暖,我们班级举行了一次走进敬老院,相扶老人的活动。

进入敬老院,首先敬老院的阿姨帮我们分配工作,我们负责人相应安排人数,便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活动。有的志愿者帮老人叠被子,擦桌子,打扫卫生,有的和老人聊天,搀扶老人下床走路,一些老人对他们赞不绝口。还有的志愿者到饮食房帮忙择菜,包包子,虽然有的人会显得很吃力,但是个个都很认真的学着,干着。

这是我们班第一次和这么多老人近距离的接触,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把快乐与温暖送给了他们,我们真的很高兴,活动很有意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