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校园雷锋”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9 11:11:22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优化学校周围环境,响应团委三月学雷锋的号召,2011424下午我院外语系应用英语二班进行以雷锋月,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通过对应用英语二班团支书的采访了解到:活动主要以打扫学校教学楼周边卫生为主, 应用英语的辅导员胡洁老师带领同学们分布在教学楼下的各个草坪上,6人一组,分区域负责,同学们手拎黑色袋子,穿梭在教学楼的每个角落,用无声的行动继承雷锋精神。开展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同学们的环境意识,让同学们更近一步认识到环保事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宣扬环保社会,号召文明生活。

本次雷锋月活动将记下同学们共同努力的足迹,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发扬了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能力。为我们的人生留下弥足珍贵的回忆,进而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学校的办学精神。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