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举办“外语外贸送中秋、百名师生迎国庆”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26 16:14:32

(本网讯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英颖)2018年9月25日晚,我系师生在学校食堂二楼举办“外语外贸送中秋、百名师生迎国庆”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有软件工程系党支部钟坚石书记,软件工程系团总支刘成城书记,设计艺术系团总支廖玉冰书记,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张炎坤老师,宿管科杨郑军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郑高健老师,软件工程系辅导员衷小玉老师以及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吴敬荣书。

本次活动共分为包饺子吃汤圆比赛、赛中小游戏和博饼环节。饺子是用面皮把馅包裹起来煮食,象征着团圆和财富;汤圆意喻团团圆圆、平平安安;而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鼓浪屿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而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

各部门

赞助商

此次活动,我系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欢聚一堂,送中秋、迎国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体会到了团体的互助的重要性和力量。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