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举办安全月系列活动——“安全法治、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9 22:57:28

(本网讯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英颖)为了让2018级新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9月18日我系于教学楼D301举行“安全法治、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到场嘉宾分别是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会议由自律部部长梁燕和邓国华主持。

本次活动由校园安全视频集锦观摩、校园安全知识抢答和教师代表发言,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认真观看视频,观摩学习如何避免不安全行为的产生,而且在抢答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氛围活跃。

活动最后由卢秀娟老师对本次会议发表讲话。卢老师着重就大学生校园贷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进行再次重申和讲解,希望同学们无论如何都要跟校园贷说不,并很好的完成在校大学学习和生活。

在此我们也在此呼吁大家丰富法律常识、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自我约束和保护能力、远离不良诱惑。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