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周边社区志愿服务在进行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9 22:47:14

(本网讯 2017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英颖)新学期新迹象,我系社区志愿服务对象——英村社区老人协会乔迁至新的老人活动中心,我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携系新的学生会干部至该活动中心会见协会会长汪信民老先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与老先生交流了我系新学期志愿服务的新思路,老先生谈了自己对于我系志愿服务这份热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系志愿服务相关事宜。

拜访结束,在汪会长的带领下,我系师生与我系志愿服务对象——英村小学新任校长高校长会面,吴老师与高校长交流我系接下来志愿服务新思路将是教育引导我系学生加强思考,以主题教育主要思路开展小学义教活动,开发我系学生主动思考能力的同时拓宽小学生们的课余兴趣,思路得到高校长的高度评价,并欢迎我系莘莘学子至英村小学开展义教活动。

我系志愿服务在进行,我系志愿服务不停歇,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在内扩大号召力,在外扩大影响力,我系志愿服务队伍欢迎所有热血青年的加入。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