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师生座谈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6-25 18:03:15

 

(本网讯 2016级移动商务 傅晓莹)2018年6月15日,外语外贸系在系办公室举办新老生座谈会,莅临本次座谈会的有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魏然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优秀校友和优秀毕业生等。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胡焱主任对本次座谈会致辞,为我系优秀毕业生给予毕业寄语,胡主任希望全体同学们都能够认真踏实,要有责任感和归属感,系部永远是外语外贸系莘莘学子的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常回家看看,紧接着我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们纷纷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前程似锦,一些顺利。
会上,我系校友分会理事,校友代表杨子莉学姐说到:“现在的厦软跟自己还是学生时候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宿舍环境更好、教学环境也更加舒适,感慨时光荏苒,转瞬间再次回到自己昔日上课的校园,见到依旧如故的老师,实在是太亲切了”。在此欢迎广大校友都能够回家看看。
 
通过本次座谈会,师生情、师姐与学弟学妹之间的情谊油然而生,欢聚总是短暂的,情谊确是长存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校友关注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常联系常回来看看。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